清酒評價 萩乃露 純米吟釀 Etude

萩乃露 純米吟醸 エチュード
滋賀県
蔵元情報:福井弥平商店

本人剛剛起步於blog 寫一下清酒短評,作為初心者雖不是專業評價,只是個人味道的意見,盡量用一些較平凡的用字,但希望可以給大家買清酒前一點點參考。

今次想分享的是夏季的生酒,因為是於實店被店員推薦,更提供了試飲,亦剛好微果味中帶有本人喜歡的辛口味道。並且這也有日本員工來到這大型百貨店來推銷日本酒,店員對清酒認識程度也比平常於大型超市或百貨店的好,所以就買回家一試。(有25%是因為店員太熱情,所以不好意思拒絕)

個人簡短評測:這支的味道感覺沒有酒藏形容的很有果香味,反而感覺是入口有微微果香,然後會帶有辛口和旨味的味道。雖然是夏酒,喝起來也不會有「甜椰椰」的感覺。

1)辛口度(辣口度):中辛口
2)入口榎口度(入口順滑度):入口一般順滑
3)果香及酸味:入口帶有微微果香味,沒有酸味
4)旨味(算是清酒的獨特味道):少許旨味

如何入手?
1)香港大型百貨公司
2)日本Rakut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