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評價 笑四季 612 INTENSE 日本酒

笑四季 INTENSE(インテンス)
滋賀県
蔵元情報:笑四季酒造

本人剛剛起步於blog 寫一下清酒短評,作為初心者雖不是專業評價,只是個人味道的意見,但希望可以給大家買清酒前一點點參考。

這次要試的是一位唎酒師朋友來自家作客,他給我四支選擇,於是我就選了笑四季這支試了。於酒標一看其實就知一定會是有果味的清酒,可是於第一杯的第一口試下去時,就感覺到什麼是甜味了。這是暫時自己試的清酒當中,最甜的一款,甜度感覺可以來配Parma Ham啊!

個人簡短評測:個人感覺是超級的甜,只是純粹的甜,不會像白酒般有酸味。當晚還買了壽司和刺身丼,可是這支是伴不了刺身的… 所以我就開了另一支春季酒了 XD 但值得大家留意的是,另兩位唎酒師是感覺不是真的純粹的甜,但可是有一位也是撐不下去,一起喝另一支春季酒了ww(之後會再補上)。

1)辛口度(辣口度):沒有辛口
2)入口榎口度(入口順滑度):順滑入口,但會有點甜椰椰的感覺
3)果香及酸味:豐富的桃香味和甜味
4)旨味(算是清酒的獨特味道):沒有旨味

官方網站:http://www.emishiki.com/

官方推介:
會有鮮烈的白桃香氣和果汁般甜味感受,是獨一無二的清酒。

如何入手?
1)
https://sakenowahk.com/collections/new/products/emishiki-612-intense

2)
https://www.sakeweb.jp/product/119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