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評價 八重壽 白神山地之四季 特別純米酒

八重寿 特別純米酒 白神山地の四季
秋田県
蔵元情報:八重寿酒造

這次是本人剛剛起步於blog 寫一下清酒短評,作為初心者雖不是專業評價,只是個人味道的意見,但希望可以給大家買清酒前一點點參考。

這次於Don Don Donki試買了它們在販賣的一款清酒,本身Don Don Donki的清酒款式不多,加上大部份也是坊間超市容易看到的,所以就買了一支自己不常見的300ml 回家試一下了。

個人簡短評測:可能自己舌頭味蕾感覺太弱,這枝清酒喝起來是沒有什麼味道,餘韻也沒有。但如果是清酒初心者或不太喜歡酒精或清酒的旨味的人,可以買這支來一喝。
1)無辛口
2)易入口(順滑度,不榎口)
3)無酸味
4)很微旨味

如何入手?
1) 香港實體店 – Don Don Donki

2) 日本樂天
https://slow.com.hk/products/%E5%85%AB%E9%87%8D%E5%AF%BF-%E7%89%B9%E5%88%A5%E7%B4%94%E7%B1%B3%E9%85%92-%E7%99%BD%E7%A5%9E%E5%B1%B1%E5%9C%B0%E3%81%AE%E5%9B%9B%E5%AD%A3-720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