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tech Ztay Warm 等等保暖內衣 推薦 附消委會資料

網民推薦品牌

好評
Uniqlo – Ultra Warm系列
Baleno – Thermal Extra系列
Odlo – X Warm系列

消委會測試20款保暖內衣 4款既保暖亦排汗速乾

消委會於2018年測試了香港販賣的保溫內衣,當中15款為日常內衣,另外5款為運動底層衣。消委會主要比較保溫、保暖、防寒效能及耐用程度。消委會發現內衣樣本於保暖度、排汗、快乾及耐用度等測試項目表現參差,保暖程度尤其懸殊,當中5款HK$300以下的內衣經過多次清洗後的保暖能力理想(排名不分先後):
1) Uniqlo – 極暖 Heattech Extra Warm Crew Neck Long Sleeve T-Shirt (Men’s)
2) Bossini – Ztay Warm 男裝圓領T恤 / 11-21100-20
3) 雞仔嘜 Chicks – 心膚吸女裝圓領 / JAL 1201
4) Thermowave – Originals Active Base Layer (Men’s)
5) Topvalu – Peace Fit 瞬間溫感男裝V領長 / TV158SA2347H

日本電視台提醒大家如何穿Heattech

於2019年12月播出的有吉のお金発見 突撃!カネオくん提醒大家穿Heattech時有三點要注意
1) 穿Heattech前,不可以先穿其他衣物,因為Heattech要接觸到皮膚才可以達至最佳保暖效果。
2) 穿著適當Size的Heattech,原理跟(1)一樣,因為需要貼身。
3) 穿Heattech時大量排汗,Cool Down後反而會讓身體更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