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評價 二兔 純米吟釀 備前雄町五十五 火

二兎 純米吟醸 雄町五十五
愛知県
蔵元情報:丸石醸造

本人剛剛起步於blog 寫一下清酒短評,作為初心者雖不是專業評價,只是個人味道的意見,但希望可以給大家買清酒前一點點參考。

如果經常喝清酒的大家,這一兩年應該經常會聽到二兔這支清酒,它的酒標上是如其名有兩隻兔子。該酒藏也出了使用不同的米的二兔清酒,所以不怕沒有適合自己的清酒,但價錢比其他普通清酒算是貴一點,但個人來說算是值得的。

個人簡短評測:嗅起上來是會有旨味,入口的一刻算是順滑,有一點點香味。但到口腔至喉嚨後,就會有辛口的感覺,所以真的如酒藏所形容,會得到二兔的收獲。如果想要有這奇妙的味道,真的要買來一試。

1)辛口度(辣口度):中度辛口
2)入口榎口度(入口順滑度):順滑入口
3)果香及酸味:,有點點香味
4)旨味(算是清酒的獨特味道):有旨味,混合於辛口中

官方網站:http://www.014.co.jp/

如何入手?
1)
二兔 雄町五十五 純米吟釀 720ml

2)
https://www.sento.com.hk/product/%E4%BA%8C%E5%85%94%E9%9B%84%E7%94%BA55%E7%B4%94%E7%B1%B3%E5%90%9F%E9%87%80%E7%81%AB%E5%85%A5720ml/

3)
https://www.fu2doi.com/product-page/%E4%BA%8C%E5%85%94-%E9%9B%84%E7%94%BA%E4%BA%94%E5%8D%81%E4%BA%94-%E7%B4%94%E7%B1%B3%E5%90%9F%E9%87%8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