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孫尚香 增益迷思

三國志戰略版孫尚香是一名非常強勢的輸出武將,該武將不僅擁有雙S(弓兵和騎兵)兵種適性,而且每場戰鬥都能打出穩定的傷害,而造成傷害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自帶技能弓腰姬,這個技能可以依據增益狀態提供額外的屬性加成,那麼遊戲中有哪些增益狀態可以為孫尚香提供加成呢?

弓腰姬增益狀態:倒戈、連擊、洞察、破陣、結盟、援護、反擊、規避、先攻

這些都是當前版本中孫尚香可以吃到的的增益效果,所有狀態如果全堆上的話孫尚香在前期就可以獲得高額的武力值和額外傷害倍率,不過實戰中基本上不太可能。

而孫尚香在實戰中常見的增益buff主要為倒戈、連擊、洞察、破陣、援護和先攻,其中倒戈和洞察可以通過魯莽這個A級戰法獲取,而連擊則可以通過兵鋒強攻這兩個戰法獲取,這樣就已經有3款增益疊加了。

而第4款的增益會怎樣選呢?如果是我的話,我就較推薦千里馳護(A技: 來至吳國朱桓),因為可以分散傷害,又可以加統率,可以放給作為坦的武將。至於先攻本人就覺得一般,看大家配隊的方法了。

如果運氣好,還可以疊加兵書的第5款增益,即是勝戰裡的第二回合破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