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評價 十九 Le chat botte – 穿長靴的貓

十九「Le chat botté 蒸し燗火入れ」
長野県
蔵元情報:尾澤酒造場

本人剛剛起步於blog 寫一下清酒短評,作為初心者雖不是專業評價,只是個人味道的意見,但希望可以給大家買清酒前一點點參考。

上一篇文章講到自己因為一些關係所以要戒酒一陣子,到最近終於可以慢慢開始喝酒了,因為也不能喝太多的關係,就打算開一支算是可以分開幾次喝的清酒試試。這次要試的清酒主要是賣Label的,如果有一直留意十九這款穿長靴的貓系列,就知道於2015年已經有開始推出這系列,其主題就是穿長靴的貓ww(會抓住不少貓奴的心吧!)如果是想試味道的話,要記得看一下Label有沒有寫酒的品質,不然都會是普通酒來的。

個人簡短評測:雖然是普通酒,但也有少許果味,辛口就欠奉了。如果是有不喜歡辛口的朋友想一起品嘗的話,我會推薦這支給大家的。不過要入手這支清酒的話也較困難,一來是限定數量,二來也是較少香港酒舖會賣的。如果有幸看到又喜歡的話,請不要猶疑啊!

1)辛口度(辣口度):沒有辛口
2)入口榎口度(入口順滑度):入口順滑度一般
3)果香及酸味:帶有微果香味,沒有酸味
4)旨味(算是清酒的獨特味道):沒有旨味

如何入手?
1) https://kingswine.hk/products/19-le-chat-botte-nv-812142840000bt00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