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評價 美丈夫 舞 純米大吟釀

美丈夫 舞 純米大吟醸
愛媛県
蔵元情報:有限会社 濵川商店

本人剛剛起步於blog 寫一下清酒短評,作為初心者雖不是專業評價,只是個人味道的意見,但希望可以給大家買清酒前一點點參考。

最近因為有些事情,所以需要戒酒精飲品約兩個多月,導致最近沒有清酒評價的blog 推出了。而這次也是找回舊相,寫一下之前已喝過的清酒。這次要寫的是很容易於門市或連鎖超市就找到的美丈夫系列,如果突然想喝清酒,但家中又沒有存貨,這支算是可以比較便宜又適合大眾的清酒。

個人簡短評測:說了適合大眾化,是因為剛好甘辛平均,不會有太香口的感覺,也不會太辛口。就是剛喝的時候會有點點辛口的感覺,但喝下去的時候會有少少回香的味道,所以很適合襯托任何的食物。

1)辛口度(辣口度):微辛口
2)入口榎口度(入口順滑度):入口順滑度一般
3)果香及酸味:帶有微果香味,沒有酸味
4)旨味(算是清酒的獨特味道):算是沒有旨味

如何入手?
1) 各大連鎖超市或雜貨店有機會看到

2) https://gourmetmarket.com.hk/product/%E7%BE%8E%E4%B8%88%E5%A4%AB%E8%88%9E%E7%B4%94%E7%B1%B3%E5%A4%A7%E5%90%9F%E9%87%80-720ml/

3) http://www.thesakeshop.com.hk/product/%E7%BA%AF%E7%B1%B3%E5%A4%A7%E5%90%9F%E9%87%80-28-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