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張春華 戰法配搭

張春華兵種適性中騎兵、弓兵和盾兵都是A,並且四維屬性也不是很強,所以說明她很難組成隊伍的主力輸出,但是她有3個A適性的兵種,可以在隊伍中作為一個百搭的輔助。

張春華的Cost只有3,很容易組成三人隊伍,在前期開荒的時候有很強力的作戰能力,被玩家們成為開荒最強工具人。

自帶戰法介紹【沉斷機謀】
使敵軍群體(2人)統率、智力降低30%,持續2回合,並造成謀略傷害(傷害率78%—156%,受智力影響)。

傳承戰法介紹【運籌決算】
(騎兵、弓兵專屬)準備一回合,對敵軍全體發動一次謀略攻擊(傷害率91%—182%)。

目前張春華有幾種主流的玩法:
玩法一:玩騎兵陣容,可以搭配一些強力的騎兵武將,比如魏騎,蜀騎,群騎等
玩法二:玩三勢陣,替代蔡文姬來用
玩法三:玩後期陣容,搭配張飛和周泰
玩法四:魏盾
玩法五:雜騎

玩法四:司馬懿魏盾替補選手

現在的魏騎很流行,很多人都魏騎不願意玩魏盾了,然后土豪們也不願意用郭淮當輔助。魏國能找出合適的五星盾兵就是張春華,降低敵人屬性的同時還能對敵人造成傷害。

破甲傷害降低敵人的智力後,司馬懿和郝昭能造成更高的謀略傷害和兵刃傷害,她雖然沒有曹操增傷穩定,但能夠破除30%防禦,勉強算破甲傷害的一種吧。

實際戰鬥中張春華的觸發概率還是挺高的,雖然不如陸遜、龐統強,只造成了5800傷害。但作為一個輔助來說,這個傷害是合格的。

玩法五:破甲騎兵玩法

這個玩法花席曾經介紹過,通過破陣摧堅+沉斷機謀+奪魂挾魄3個戰法聯動,達到破甲效果,無限降低敵人的統帥和智力屬性,運氣好的時候可以將敵人防禦降為0屬性,這時打敵人就是無視防禦的。

玩法一:玩騎兵陣容,可以搭配一些強力的騎兵武將,比如魏騎

樂進:文武雙全+彎弓飲羽

張春華:奪魂挾魄+杯蛇鬼車

夏侯:破陣摧堅+唇槍舌戰

破陣+沉斷機謀+奪魂+彎弓飲羽聯動破除敵人防禦,用一些雜牌戰法也能湊合用。

玩法二:玩三勢陣替代蔡文姬
馬上就要S7賽季了,如果測試出張春華好用,就可以替代蔡文姬開荒,這個還在測試之中,效果還不確定。

張春華:誘敵深入+機略縱橫

張飛:盛氣凌敵+橫掃千軍

周泰:自癒+三勢陣

張春華有後發先至兵書,所以先帶兩個準備戰法試試效果,如果後期覺得效果不好就去掉誘敵深入,換成奪魂挾魄戰法,個人感覺機略縱橫更好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