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S3 第3季 轉服

S3新賽季轉服功能預告

轉載至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ngokushi.Tactics.TW/
三勢連橫四軍合縱

為了讓主公能與不同伺服器的戰友協同作戰
S2賽季末將開啟轉服功能,一起來提前了解下吧
(轉服流程請見圖片)
?轉服開啟時間
處於S2賽季的伺服器,將在「賽季結算時間公布」後短期內開放轉服功能。轉服功能持續3天。
?可轉服的範圍
▪只能轉入當前所在S2大區的其他伺服器
(例:S2002由 3、4服組成,如果主公為3服玩家,可通過轉服功能轉去4服)
▪每個伺服器存在最大人數限制,伺服器人數臨近達到限制時會處於「擁擠」狀態,當伺服器處於「爆滿」狀態時,將無法繼續轉入。
?轉服條件
在轉服功能開啟期間,可以進行「不限次」的轉服,但每次轉服都需要消耗一定數量的金銖。
?轉服後的效果
▪轉服後的所屬伺服器將更換成轉服後的伺服器,同時登入遊戲的入口也會變更為轉服後的伺服器,不能再由轉服前的伺服器登入原來的角色。
(例:主公從3服轉到4服,則主公以後進入遊戲的入口變更為4服)
▪如轉入的伺服器之前已存在角色,仍然可以進行轉服。
▪如轉服後,該伺服器將存在多個角色,在進入遊戲時需要選擇登入的角色。注意,同個賬號下同個伺服器存在多個角色時,只能同時登入一個角色。
?S3賽季伺服器分組規則
▪進入S3賽季時,原S2賽季大區的伺服器組合將會進行拆分並重新分組,以新分組組成的大區進入S3賽季。
(例:S2002合區由3服、4服組成,拆分後,3服、4服將會各自與其他伺服器進行組合成新的S3分組,進入S3賽季)
*新分組伺服器數量以後續官方公告為準。

Comments

    1. Post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