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鎮壓 國土保護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玩家存在國土保護機制。因此當攻陷位於敵方國土的城池後無法使用該城池進行連地攻佔,這時候就需要使用鎮壓指令了。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關於鎮壓指令的詳細介紹吧。

在說鎮壓指令前,我們首先要明白在三國志戰略版中的國土保護機制。

國土保護機制

當同盟立國後(要求至少佔領一個郡治),擁有的郡治下的整個郡就被視作該同盟國的國土(如江漢襄陽被打下來襄陽這個郡就是他們的國土)。

此時如果有玩家攻佔該國土內的某座城池,該玩家的上級同盟不能直接對受到國家保護的領地進行攻佔連地。

鎮壓指令

那麼如果想要攻佔連地該怎麼做呢?這時候就需要鎮壓指令了。

鎮壓指令需要與目標領地有相鄰的領地,與常規攻佔指令類似,到達目標領地後需要再次檢測符合鎮壓條件,如果符合條件則需要與該領地的領地守軍進行戰鬥。

戰鬥勝利後,進入5分鐘的鎮壓時間,鎮壓結束後領地所有權不會發生變化,但是該領地變成常規的領地。

鎮壓狀態在土地歸屬變化如放棄或上級同盟變化,或者當前郡城不再擁有國土保護時,該狀態會被重置。也可以對被盟友逮捕的玩家土地使用鎮壓命令,成功鎮壓之後,即可通過由這塊土地進行攻佔連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