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解除俘虜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俘虜介紹

俘虜的作用是獲得被俘虜方所擁有的所有視野,更快速偵查到敵方部隊的動向。
以及連地機制:
可以使用攻占指令佔領任意被俘虜方所佔領的領地(有國土保護的除外)。
他名下的地資源增長就歸你了。

解除囚犯狀態方法三國志被淪陷是不會掉資源的,這是很多老手都關心的問題。淪陷玩家被該玩家封鎖俘獲狀態,你可以連接這些俘虜玩家的地,奪取他們的視野,而且他們無法向你發動進攻 。

被俘虜的玩家想要解除逮捕狀態的兩種方法:
第一種是通過消耗資源解除;

第二種是讓盟友幫你去淪陷那個人。這就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決。

第三種是東山再起,東山再起可以解除你的俘虜狀態,但是東山再起之後,你的資源會減少為原來的80%,並且一起回歸到你剛開始玩遊戲的初始狀態,除了武將等級和庫藏不影響之外,主城等級從0開始,而你之前的資源地全部放棄。

第四種是結盟,這種方法是解除俘虜最好的辦法,只需要點一下結盟的按鈕,俘虜立刻就恢復了自由狀態。

1: 被淪陷的人的地會變成黑色,他的地認為你的地,你可以直接打附近的地

2: 被淪陷人員無法攻打你

3: 被淪陷人員產量下降

4: 您可以獲取被陷落人員的視野(能看到附近一定範圍的敵軍路線提醒)

5: 淪陷盟主可以直接淪陷同盟的所有成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