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攻略 網絡懶人包

新手攻略開荒流程攻略及階段注意事宜!主升級君王殿和倉庫,然後跟著任務走。打地之前要學會偵查,偵查很重要。

開荒節奏很重要,在自身武將滿足條件下,開荒要適當加快,我們所有隊伍默認的門檻是:1000兵開3級地→3000兵開4級地→兩名武將20級時可以開5級地→7本 2主力30級帶20級的工具人開6級地。
開荒前期的速度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穩,1000兵=10000木頭+10000鐵礦+20000糧食,開荒翻車一次基本要等1個小時,同時要浪費大量的資源,因此系統送我們的2500預備兵一定要謹慎使用,開荒切記穩重求快。
開荒技巧匯總六級倉庫爆七級主城,首先我們要把任務做到第八章,然後獎勵都不領,開始打5級地,等石頭滿後,一次性領完,可以領13.4萬石頭,滿足升級7本的條件。快速升7本的優點:在沒有趙雲夏侯惇的情況下,我們想快速開6級地,優先要升級7本,建造3級兵營。我們節省兩級倉庫的資源升到了7本,可以優先開6,基本要快他人半天。
小號鋪路墊刀,此方法適用於肝帝,因為三戰的守軍恢復為5分鐘,同時戰敗也會對敵人造成傷害,小號墊刀可以讓大號快速開高級地。
一騎當千任務完成,兩個開7級地戰損5000以下的主公,合力開一塊7級地。A幫B墊刀,B佔領後,在上面建營帳,然後A退盟,拆營帳,拆掉營帳便獲得8級地的所有權。
開服7天,快一點的6天會進資源州,如果洲內內鬥,9天左右還沒進資源州的話,基本和霸業無緣了,進資源洲後,河北、巴蜀、,西涼會產生對抗,山東、荊楚、江東也會產生對抗。基本在進州後的3天左右會產生大規模戰爭,因此我們發育的時間其實只有10天,同時這10天我們還要完成聯盟的打城任務。合格的隊伍,在開啟州戰時,三名武將等級應該在45級,差一點的42級。
低於40級基本是發育不良,在對抗過程遊戲體驗會很差。因此儘快的確定自己的打架隊伍並且升級則變得尤為重要。
來源參考:https://zhuanlan.zhihu.com/p/114580580https://www.tap.io/topic/2147549160https://www.steamxo.com/2020/04/13/987610

進入資源州注意

新區開區7天,快一點的6天會進資源州,基本在進州後的3天左右會產生大規模戰爭,因此我們發育的時間其實只有10天,同時這10天我們還要完成聯盟的打城任務。合格的隊伍,在開啟州戰時,三名武將等級應該在45級,差一點的42級。低於40級基本是發育不良,在對抗過程遊戲體驗會很差。因此盡快的確定自己的打架隊伍並且升級則變得尤為重要。1、六級倉庫爆七級主城,首先我們要把任務做到第八章,然後獎勵都不領,開始打5級地,等石頭滿後,一次性領完,可以領13.4萬石頭,滿足升級7本的條件。快速升7本的優點:在沒有趙雲夏侯惇的情況下,我們想快速開6級地,優先要升級7本,建造3級兵營。我們節省兩級倉庫的資源升到了7本,可以優先開6,基本要快他人半天。

推薦武將介紹
(抽到第二個有好技能的都可以先傳承)

魏國 整體以魏盾為最強 其次騎
夏侯惇:開區單刷將,沒趙雲單刷好,也沒劉備張飛雙刷好。組魏騎,不過魏騎後期偏弱,滿屏都是搶被克
曹操:魏國核心什麼都要他,要玩魏國曹操必到手,S1S2S3全要他,他的傳承技能用處面不大,不用傳承
曹仁:不錯的輔助高統率將,組魏盾用。
郭嘉:清主將狀態很好的輔助將留著,可以郭嘉+程昱+夏侯惇組騎,也可以誇國組二保一隊
程昱:專門利用負面狀態轉化為攻擊的好將,重點是發動後,負面狀態還存在,但是現在騎兵很弱勢,基本難用到他
徐晃:瘋狂多段攻擊才能快速疊加自己的傷害上限,但是武力成長低,所以剛開始肯定傷害低,需要隊伍保護。魏盾輸出核心
典韋:主將挨打全補刀反擊,魏盾護主核心
許褚:有徐晃+典韋+曹操盾的話,許褚就遜色一些,但是也是好打手,畢竟武力成長2.6
夏侯淵:4.1改版後增強了統率,可以作為一個正常武將混搭了。
於禁:發動率演員,還要增加被打傷害40%,不推薦玩,實在沒將湊合著用,有號組合就可以傳承他
曹丕:盛氣凌敵就靠他傳承了,多出來的隨便整
荀彧:傳承技能,也可以留到S3合成青州兵
樂進:4.1改版後增強了發動率,統率也增強了。
曹純:直接拆虎豹騎4.1改版後增強不少,前期剛開區沒隊伍,可以拿它上陣玩騎兵增強隊伍
S2司馬懿:S2司馬懿盾,這個組合要求很高,沒士別三日沒用武通神沒曹操沒給力輔助就是玩不轉,如果玩普通盾隊講實話不入流
S2張遼:斬首核心將,但是技能要求高,技能不到位就別瞎看了,放倉庫
S3賈詡:三勢陣核心武將,傳承的技能也能自己帶。第二個傳承
S3郝昭:很好的魏國輔助,第二個傳承

吳國 整體版本加強,主要以弓為主
孫權:核心不多說,吳弓組合裡可副將可主將。他的傳承技能很有用,第二個可以傳承
周瑜:核心將不多說 不過S1做主將不太強,因為奪魂只有一個要給諸葛亮,S2多了智計就牛了
黃蓋:吳弓用黃蓋方向是擾亂弓
甘寧:菜刀暴擊將,方向多重,可突擊,可主動萬箭,會心炸裂全場
太史慈:連擊將核心技能折衝,必須要準備一個,這個武將可多變,隊伍只有一個輸出時他可以一個帶折沖一個帶群攻突擊或者智力攻擊突擊技能,有兩個輸出的隊伍,可以先手彎弓+折衝控場,或者暴戾無仁混亂控場!非常牛逼!
呂蒙:改版後加強發動,湊都督用。有兩個打手的隊伍也能做控制將輔助用
陸遜:都督隊法功砲台核心,S2配上太平道法後和龐統一個級別,炸就完了
程普:輔助控制將,一般配唇槍舌戰或者挑釁拉普攻反手控制對方。沒強力打手組隊就放哪里或者傳承
S2張弘:傳承技能
S2孫尚香:好打手核心不多說,經典配置魯莽+強攻
S3魯肅:吳弓組合新秀,第二個傳承

蜀國 整體以搶最強,盾也行,騎湊合
劉備:劉備可用組合很多,不多說,他的傳承技能用處不大,不用傳承
關羽:演員武將,不發動無事發生,發動控場
張飛:穩定傷害,缺點是法防脆弱,放到盾裡是核心,放到搶裡也是核心
趙雲:萬能將不吃狀態,多組合核心將
馬超:比較脆的菜刀,武力成長2.6還行,但是他的主技能群的血真心低。
徐庶:留S2搭配蜀智,S1作用不大
法正:万精油輔助組合將,那裡需要去哪裡
諸葛亮:核心將不多說,一般主將,也可副將上唇槍舌戰,他的戰法暫時用處不多,有多的直接上紅點
S2龐統:S2蜀智核心,太平道法必須搞到手,不然輸出低一等。實在沒有就白眉湊
黃月英:可以傳承鋒矢陣,自己主技能也類似鋒矢陣+30%主將傷害,盡量保留。 S2張遼斬首隊或者速攻隊可以用到。
S2張姬:優先傳承技能,這個將是戰場上成長武將,越打越偷取傷害越高,但是只能搶,其他屬性也很低,保都保不住,太脆了等他成長早掛球了。
黃忠:就是個演員,實在沒將了湊隊伍用,有第二個傳承,只有一個盡量放倉庫
S2馬雲祿:哎,傳承吧。殘疾玩意
S3蔣琬:傳承技能

群將 目前版本拿得出手的,S2仙盾 和 袁紹+呂布隊,其他暫時沒什麼一線的
華佗:重要武將,S2司馬懿盾 還有什麼二保一隊 多的是地方用必備 公孫瓚多也可以 袁紹+呂布+華佗(華佗帶上白馬)
呂布:主要靠主動技能吃飯,他的主動技能非常特別,決鬥來回都是普通攻擊,也就是說他能多次普通攻擊對方,從而帶動突擊技能被動技能多次。但是這貨很不穩定,所以經常看臉,
左慈:傳承有杯蛇鬼車,也可以留著S2搞起仙盾(仙盾技能要求非常高),普通隊伍也能代替華佗湊輔助用。沒好隊伍就丟倉庫
於吉:仙盾輸出位。平時用不到,因為除了盾他的仙人加成實在沒啥用,還不如別人直接S兵種
蔡文姬:很好的加血減傷輔助,但是沒有仙加成很脆,傳承技能也是核心,如果就一個優先傳承技能
袁紹:帶上文武雙全的袁紹日天下!當然也可以智計或者奪魂挾魄代替
張角:S2合成太平道法用,也是仙盾一員。千萬別霍霍掉了,所以你要有兩個張角一個組隊,一個S2合成用,S1放倉庫
公孫瓚:主要是拆白馬,也能用於袁紹+呂布+公孫瓚組隊,做控場輔助。看你實際情況來傳承。
呂玲綺:4.1改版做了增強,主技能增加主動發動率還能群攻,很好用的打手,以前都是直接拆的,現在留著玩,但是由於四維任然不太高只能算二線武將了。
S2陳宮:主要技能上場就掉血,還無視防禦,但是要滿紅傷害才爽,本身智力成長很垃圾。

其他沒提到名字的現有橙武將都可傳承,實在沒武將用時前期可以湊數,至於政治澄將前期都是先傳承用,有多的可以合成覺醒用,主城的委任可以前期紫將代替。政治紫將可以滿紅差別不大的,除非多的沒地方放了,可以用澄將委任。

紫將裡面盡量保留器械S和A的,你以後攻城要多隊(主城和分成可以組成10個隊伍,如果你想搶系統城傷害排行級百萬城防傷害成就,可以一次性上五隊器械攻城)
其他紫將目前版本沒有什麼給力的,如果想組魏盾缺輔助將,可以保留滿紅郭淮。 (一旦抽到好的魏橙,也可以吃了,郭淮減傷技能不錯),另一個輔助將是李典,單將(單刷將趙雲、夏侯惇、劉備+張飛)刷圖時可以做工具人將,上一個兵加個狀態就行。還有個張寶,統御和李典一樣都只要3,前期開局推圖都可以用。不過有好將時這些都沒用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