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 香港 粉絲見面簽名會 2023

網上見到JapHK史坦佢地宣傳緊樂天女孩2023年香港活動 ! 所以係度轉載俾大家參考下!

壯壯 , 菲菲 , 琳妲 , Yuri , 穎樂 , Kira黎到香港西九龍中心同大家見面 ! 當日樂天女孩會帶著2023年全新既single 「ReadyGo」黎到香港表演 , 同時會同大家近距離互動 ! 為了讓粉絲們盡興 , 我們推出主題福袋,入面有棒球衫棒球波毛巾等實體物品外 , 仲可以憑票簽名 ! 如購買vip福袋的話仲可以坐係vip區睇show , 福利更多 !

當日除左樂天女孩之外, 特別嘉賓電豹女都會到場 ! 艾融 , wendy , 草莓 , 笑笑 , 小楓 , 語萱 , 將籃球啦啦隊的表演帶比大家 , 這是免費能看的嗎 ?

購買福袋: vip福袋限量50個 , 普通福袋100個 , 售完即止
Ja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JapHKLIVE/community

活動詳情 :

樂天女孩簽名會

日期 : 10月28日

時間 : 11:00am – 12:30pm

地點 : 西九龍中心一樓中庭

購買了「香港簽名會福袋($750)」的粉絲,福袋會有一張 簽名會入場卷 , 10月28日當日憑票入場 , 可選一件產品簽名, 可指定一名樂天女孩簽名.

簽完名後可在西九龍中心商場內觀看餘下節目.

樂天女孩粉絲見面會

日期 : 10月28日

時間 : 13:30 – 16:30

地點 : 西九龍中心一樓中庭

購買了「見面會VIP福袋($1288)」的粉絲,福袋會有一張 VIP入場卷 , 10月28日當日憑票入場 , 可參加兩場活動 

分別是11:00am-12:30pm的簽名會 和 13:30 – 16:30的粉絲見面會. 

在簽名會時段可選一件產品簽名, 可指定一名樂天女孩簽名.

在見面會時段可安坐於VIP區參與活動和最後跟樂天女孩合照(1張).

購買任何福袋,都可參與 10月27日「樂天女孩 x 電豹女活動發佈會」, 位置有限20人, 可優先和啦啦隊互動 .

日期 : 10月27日

時間 : 13:00 – 15:30

地點 : 觀塘廣場賽馬會投注站內 – 主題活動室

報名方式 : 有意出席的請填寫表格,系統隨機抽出20位幸運兒,客服會主動聯絡確認.

由於位置有限,請幸運兒務必出席,如不能出席請盡早通知,位置可以安排給予其他粉絲

轉載reference: https://www.21jps.com.hk/products/%E6%A8%82%E5%A4%A9%E5%A5%B3%E5%AD%A9hong-kong-tour-2023%E5%B0%88%E5%8D%80%E6%B4%BB%E5%8B%95%E4%BB%8B%E7%B4%B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