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rade 美股 香港開戶&匯款入錢方法 (已更新匯款入錢方法)

最近大家都很熱烈討論怎樣開離岸戶口或美股戶口作投資,如果大家想開Firstrade戶口,可以到Firstrade主頁選”Open an Account”。

輸入完姓名和Email後,再選”Open International Account”,之後就會被要求輸入電話號碼作認證。

大家記得要準備好護照(本人用BNO & 可以用手機拍照) 作上傳文件之用。
個人身份識別號碼可以填香港身份證號碼即可。


填完所有資料後,就會收到一封Email。

經過大約4天就會收到可以入錢的Email,亦即是代表申請成功了!!

成功開戶後,記得定時進入Profile頁面,檢查W-8BEN需不需要更新(RENEW),最主要也只是更新”Foreign Tax ID Number issued by your country of residence”,只需要填自己身份證號碼就可以。
大家要記得過期前更新,不然會被抽稅的呀!

本人是透過渣打銀行轉賬,依照下圖輸入就可以啦!大約1-3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入錢成功Email (記得要留百多元港幣於扣款賬戶作被收取手續費之用)

Firstrade官網: https://www.firstrade.com/zh-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