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玩bitcoin? 而家加入掘Pi幣啦 Pi Network會可能係未來大熱

Pi是由一群斯坦福大學博士開發的一種新的數字貨幣。在限定日子內,您可以加入Beta版以賺取Pi並幫助發展網絡。

要加入Pi就一定要有邀請碼,沒有邀請碼或亂填的話,當遇上當機時有可能就會被清空Pi幣(我的朋友經歷),所以大家最少要使用別人一次的邀請碼。請點擊以下鏈接https://minepi.com/magicsonic 並使用我的用戶名(magicsonic)作為您的邀請代碼。

相當年自己掘bitcoin 時半途而廢,半吊子的自己與覺得不可能成事,由知道有人用一個bitcoin成功買Pizza到現在bitcoin的價值後… 就覺得自己的運氣不太好。

剛好有舊同事分享Pi Network的Referral Code出來,那自己可以用多餘的手機來試一下這個Pi 會不會變成現在的Facebook 或 bitcoin吧 XD
p.s. 記得register Pi Network一定是需要Referral Code的啊!!

(以下是轉載至 https://kknews.cc/zh-hk/tech/e68534n.html )
Pi Network派網不是一個普通項目,它的各種首創是幣圈前所未有的,不需要靠拉人頭式傳銷,只有邀請和被邀請關係,且兩者沒有上下級關係,各自均享受系統贈送的同等算力0.1Pi/hr,而且僅在雙方均在線一起挖礦時,這部分贈送算力才會啟動附加生效,但凡只要一方掉線不在挖礦,贈送算力就失效,也就是說兩者都達成一定共識一起挖礦,才能享受共同擁有的算力附加值,這就是共生共榮,這才是真正的實現人人平等的最強共識,這才是真正的共識挖礦,縱觀幣圈10年各種資金盤假區塊鏈,尚沒有任何一個這樣的,哪怕任何正規的不能再正規只有一代的項目,都存在上級比下級享受更高福利和優越性,這在派網裏是不存在的,每個人都是公平,公正,平等,自由的,參與推廣的是自發性推廣,這是對項目價值的高度認可!

只有一個目標:壯大生態,才越有價值!價值又分散到每一個參與者手中!這就是Pi網循環永生!

特點與優勢

Pi與BTC時間相距10年,現在用手機挖Pi與09年用PC電腦挖BTC場景相同

2. Pi在未來5-10年市值可能超過BTC,特別是Pi進入中國市場後開始幾何級倍增。

3. 2018年底全球智能手機用戶數量36.66億,中國佔9.24億,中國佔全球市場的25%左右。

4. 手機APP比加密貨幣錢包使用更便捷,進入門檻更容易,教育成本更低。

5. Pi挖礦更去中心化、公平性,無預挖,無1CO。全球所有礦工利益高度一致。

6. Pi的經濟模式比當前區塊鏈項目更具商業價值,其在全球的節點將超過任何一個區塊鏈項目。

7. 邀請人與被邀請人相互貢獻算力,且你的邀請人貢獻給您的算力,超過你貢獻給他的算力。

8. 最節能環保的挖礦方式:每天只消耗30秒的時間流量,無任何其它成本。

9. 每天手機簽到一次,手機就給你每天發紅包100元左右,半年或一年後一次性領取。

10. 以0成本滿足在區塊鏈和數字貨幣世界外徘徊的人們的好奇心,0成本感受全球趨勢。

11. 堅持三年以上一直挖礦的人,不排除會獲得百萬美元收益。

12. Pi是美國史丹福大學博士團隊,創始人獲得了臉書的創新基金獎,最擅長人機互聯,區塊鏈應用設計。

13. Pi礦工即是Pi的粉絲、用戶、員工、佈道者、受益者(股東)。

14. Pi會成為全球員工人數最多的經濟體,將超過沃爾瑪230萬名員工。

15. Pi註冊人員假設以1000萬計算,現在處於前2%的早期人員參與項目。

16. Pi=區塊鏈上的Facebook(5000億美元)+區塊鏈上的亞馬遜(9000億美元)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tech/e68534n.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