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改版後的黃忠

2月19日更新內容如下:
【平衡性調整】
1、黃忠自帶戰法【百步穿楊】調整
▪原戰法:準備1回合,提高自身12.5%→25%會心機率,持續2回合,隨後對全體敵軍造成兵刃攻擊(傷害率90%→180%)。
▪調整為:準備1回合,提高自身12.5%→25%會心機率,持續2回合,隨後對全體敵軍造成兵刃攻擊(傷害率90%→180%),若目標處於控制狀態,則該次兵刃攻擊更為強力(傷害率120%→240%)。

在今天《三國志·戰略版》中黃忠這位武將,只要搭配的好一樣可以當DPS。

兵種適性:騎兵A,盾兵S,弓兵S,槍兵A以及器械C。由於弓兵和盾兵都是S級屬性,在遊戲中可以任意切換兵種作戰,可選擇性很強。

黃忠的四維屬性除了速度之外,其他屬性增長同時中等偏上的水平。而且黃忠的武力成長最突出,從打架的收益角度來說,全部單擊武力加點可以適當地密碼速度這一短板。

戰法分析

百步穿楊,群攻戰法,主要效果可以為兵刃輸出提供暴擊機率,在隊伍中黃忠一般定位主要力輸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砲台”。認為黃忠自帶戰法25%的會心機率,可以考慮吸引提升會心概率的戰法,從而提升黃忠的輸出穩定性,在戰鬥中的演員效果下降。

戰法配搭

黃忠搭配不辱使命,可以增加打架時兵刃傷害輸出能力,並附帶“震懾”控制效果1回合。搭配盛氣凌敵,增加對敵方人群(2人)控制效果,從而進入“繳械” 狀態,讓副將2和黃忠的輸出更加穩定。

副將1搭配暫避其峰,可以降低我方人員的戰損效果,使智力低的副將2受到的謀略傷害降低,智力高的副將1武力傷害降低。搭配陷陣營,除了可以提高我方部隊戰鬥力,還能獲得急救效果,由於副將1智力成長還算可以,急救的治療效果也會格外出色。

副將2搭配破陣破壞堅強,可以降低敵方統率和智力點數。由於副將2武力成長更大傑出,該效果可以改變降低敵方數值,而且還可以造成一次兵刃傷害。搭配落鳳,增加打架中的輸出傷害,附帶封鎖戰法效果1回合。

其次平均型配搭
副將1戰法推薦:陷陣營+彎弓飲羽
副將2戰法推薦:落鳳+縱兵劫掠

Comments

    1. Post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