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德國奧地利 10日9夜 啤酒之旅: Day 7 – 奧地利傳統甜品店,回到德國下雨起來

10天的行程在這:http://travelnlog.com/2017/08/27/2017-06-germanyaustria-day01/

Day 7 — 今天是最後半天在Hallstatt, 而之後的半天真的比較忙, 因為要到Bad Ischl 試一下很有歷史的甜品Cafe (Cafe-Restaurant Zauner), 然後再要趕Bus(150號)到Salzburg, 然後再坐Bus(RVO840號)到Berchtesgaden (大約15:00到達)! 因為Bus的班次不多, 所以時間上要抓緊一點!

Seehotel Gruner Baum
最後一天在Hallstatt, 剛起床, 牙也沒刷, 就衝出陽台看一下風景~ 白天加上陽光的天氣下, 往左邊一看就是很鮮艷的花襯托著小木屋和湖景~
Seehotel Gruner Baum
之後也是到下面的餐廳吃早餐~ 因為已吃了第4次的關係, 所以已經沒什麼新鮮感了!!

吃飽後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就往Hallstatt碼頭的另一邊出發, 去看一下另一個角度的Hallstatt~

Evangelische Pfarrkirche Hallstatt
Evangelische Pfarrkirche Hallstatt
聖母升天教區教堂
聖母升天教區教堂
Evangelische Pfarrkirche Hallstatt

逛完後, 就搭船回火車站了~ 大家記得上船後, 就拎個好位置拍照, 因為可以拍到從湖上看過去的Hallstatt喔!!

到達 Bad Ischl 後, 我們只有大約1小時30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們便趕緊前往 Cafe-Restaurant Zauner !! 途中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 還遇到奧地利的Market, 可是真的沒有時間就沒有逛和買東西了..
這家Cafe是鎮上很有名的餐廳, 裡面有各式的巧克力和蛋糕, 還有咖啡也很好喝!! 所以大家有時間一定要花一點時間來這邊品嚐!!

品嘗完畢後, 我們便趕回巴士站乘搭Bus150 (Stand E)~ 剛好我們有約10分鐘的時間多出來!!
到達Salzburg 之後, 我們還於McDonald買了一個開心樂園餐 (因為有Minions XD),之後便換乘RVO840 (Stand G) 前往Berchtesgarden啦!!

到達Berchtgarden後, 因為實在太累了 (去酒店的路程要上斜路…Alpenhotel Kronprinz, 酒店房間是一般.. 本人覺得不推薦, 反而之後那天的酒店更好!! ), 所以我們就出外到了一間希臘餐廳Akropolis (我們覺得很好吃, 值得去試的!!) 吃晚餐來完結今天的旅程 =)

預告: Day 8 — 大推Hotel Bavaria Superior & 前往國王湖!! 本人覺得是德國最美的湖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