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網上推介配隊 黑科技系列

三國志戰略版之中有很大的強力的搭配,被玩家稱為黑科技排名,遊戲中有很多角色都可以組合成黑科技排名,稱為說黃忠,袁紹還有各種紫將等等,玩家可以學習下其中的戰法搭配等內容。

一。周瑜+陸旭+太史慈

【戰法】周瑜帶神火技+奪魂挾魄+刮骨療毒,陸遜帶火燒連營+白馬義從+熯天熾地,太史慈帶神射+暴風無人+折衝禦騙

【優勢】周瑜的奪魂挾魄觸發概率高,還能提升主將物理以及謀略攻防速度,智力最好能50這樣的傷害一次都上2000以上,刮骨療法毒有淨化效果,剛好可以配合保護太史慈,白馬義從陸遜則時能保證前兩個回合的優勢,最後太史慈的存在使周瑜一定得帶刮骨淨化。

二。董卓+曹仁+劉備

【戰法】董卓帶破陣毀堅+絕地反擊,曹仁帶魅惑,劉備帶八門金鎖+暫避其鋒。

【優勢】董卓主要將,破陣有高額物理加成和debuff,這樣董卓吸血更給力,而且還能提高一下防禦能力,曹仁本身就有群嘲諷,配合魅惑能更高提高隊伍容錯,劉備則保證隊伍安全度過前期,暫避其鋒保證曹仁和董卓生存。

當然黑科技初期只是推薦而已,一般是其他熱門時期戰法或武將脆弱太高的替代品,不然還是更推薦之前說的幾套強勢替代。

三。諸葛亮+黃忠+馬超

諸葛亮沉沙決水+杯蛇鬼車,被動是主動戰法的剋星,加上沉沙決水的群裡狀態超級高的傷害,外加群傷的一個回復效果,非常萬金油。

黃忠落鳳+嗔木蛇矛黃忠自帶戰法比較不穩定,需要搭配非常穩定的戰法進行輸出,落鳳是單體輸出最強技能之一,且容易獲取,嗔木蛇矛,為黃忠提供土著輸出的能力,很穩定的搭配。

馬超一騎當千+橫掃千軍,自帶群攻的戰法,加上最強的單體輸出S技能,保證其單體輸出穩定的能力,橫掃千軍,超高傷害的群攻戰法,保證馬超整體的輸出能力,單體群攻結合其天賦戰法,達到轉換輸出。非常穩定。

四。孫權+孫策+孫堅

孫權兵鋒+一騎當千,使自己以及友軍進入連擊狀態,一騎當千,補充群體傷害的輸出能力。

孫策彎弓飲羽+折衝禦梅,利用普攻打出其特效,達到控制以及降低敵方屬性的效果,團隊debuff擔當。

孫堅魅惑+自愈,保證自身的持續作戰能力,以及一定的控制效果,越戰越勇。

五。周瑜+陸遜+黃月英

周瑜:落雷(奪魄)和風助火勢。

陸遜:沈水決沙和無當飛軍(暫定)

陸遜利用裝備速度快過過周瑜。

黃月英:機略縱橫和傾國傾城速度加點。

前三回合配合月英先手加傷,法師高爆發迅速將敵隊兵力下降,造成後面回合多打少。

六。呂布+袁紹+華佗

袁紹文武雙全屠几上肉兵書:援其必攻勵軍

華佗無當飛軍暫避其鋒兵書:疾戰突圍鬼謀

一騎當千暴戾無仁兵書:一鼓作氣勝戰

袁紹和華佗全智力,呂布全武力。

平民加點,不考速度其他的。打地也好用。

【思路說明】

這個對於普通的平民玩家而言非常的實用,在比不過氪金大佬的資源加速速度時,可以將這些武將進行廢物回收,從而發揮出奇效。

上面的組合只有呂布和王平獲取有一定的困難,其他的兵書及戰法都可以輕鬆獲得,並且戰鬥力十足,可以與一線部隊進行戰鬥,並且你來我往。

這個讀物的優勢在於肉,將袁紹和華佗的技能進行組合,在配合上無當飛軍的技能,可以讓玩家的隊伍獲取到超高統帥的加成,並且可以對蜀槍這個體系進行克制。

並且袁紹還有火屬性的傷害,擁有灼燒的效果,對藤甲部隊而言也有足夠的殺傷力,只要將智力給點滿即可。

也有一部分的戰法是可以進行替換的,例如說暫避其鋒,如果已經使用過了,我們可以將其替換為御敵屏障也是可以的。

綜合考量下來,玩家只要擁有了呂布之後,就可以考量這種形式的組合了,並且比所謂的白馬呂布相對而言,更加的強力,在不同場景的應對及穩定性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

七。群攻隊

開始定義是自爆小隊,後面發現啥隊伍都能打。

隊伍優勢

1.不懼怕蜀槍,頂多兩敗俱傷,大部分情況是優勢。

2.不虛穿藤甲的隊伍,袁紹的火還是很給力的。

3.什麼隊伍都能碰。

隊伍劣勢

1.怕恢復的盾,某種桃園。

2.略怕秒主將的隊伍,不過現在槍多張遼少一點。

食用方法

完善滿兵去碰,因為技能的傷害看士兵數量,士兵太少就是送。

團隊思想

1.前四回合最大化合併對手,之後回合靠袁紹固有和陳宮輸出。

2.少主動技能不會被各種限制。

3.全體智商高,不懼怕謀略傷害。

隊伍出手速度

袁紹>陳宮>朱俊

隊伍加點及兵書

袁紹:全統

不需要加武力和智力,文武加很快的,發動一次固有就差不多滿了。

速度也不需要,袁紹本來速度就快,無當飛將還加了22點

不加任何智力的袁紹暫避其鋒發動會給自己減56%的謀略傷害外加全統加點(234)的袁紹,真的很硬。

兵書:急戰突圍,合變

運氣好一直放累世立名

朱俊,陳宮:全智力

兵書:無功而勵,勵軍

被控就恢復,打有盛氣的隊伍能恢復一點,每次大概幾百,保持血線很重要。

準備階段個角色的統御。

袁紹再開個技能就上到400多,其他人三百多。

前三回合打我不怎麼疼:袁紹本身硬,陳宮有規避本身也不脆,朱俊智商高又減56%兵刃傷害。

SO後面幾個回合優勢就擴大了,兵力差就在那裡。

八。紫將隊

1.韓當,徐盛,蔣欽,該隊3S弓,有國家和緣分加成,建議40級以上開七地。

2.胡車兒,張梁,張繡,皇甫嵩,該隊3S槍,有國家加成。建議35級以上開六級地。

3.曹真,郭淮,李典,曹彰,文聘該隊盾,有國家和緣分加成,強度不如前兩隊。

.4黃巾家族,盾隊,有國家和緣分加成,強度不如前兩隊,好處是器械都是A以上,可以做主力器械隊。

5.張任,朱俊,弓隊,難出,可以跟袁紹或審配組群弓,有國家加成,第一個張任技能要留用先拆。

Comments

  1. Manuel

    能說一下三孫的平民配技嗎?
    目前孫權還沒配技
    孫策:強攻,手起刀落
    孫堅:自癒
    騎兵組合

    還有能幫忙健檢一下嗎??
    關羽:白眉,驍健神行
    樂進:奮突,禦敵屏障
    黃忠:輕勇飛燕(還沒覺醒)
    槍兵

    其他名將: 華陀,龐德,袁紹,黃蓋,郭嘉,華雄,田豐,董卓

    麻煩大大幫忙健檢一下,微課玩家,期待你的答覆,謝謝你

    1. Post
      Author
      Kumo

      孫策:強攻,手起刀落
      孫堅:自癒,
      孫權:
      1) 禦敵 – 加防 或 坐守 – 回血
      2) 彎弓 > 不辱 > 縱兵 – 控制

      關羽:白眉,(驍健神行 換 縱兵)
      樂進:奮突,禦敵屏障 << 用郭嘉當支援較好 黃忠:輕勇飛燕(還沒覺醒) << 可以或換 避實擊虛

      1. Manuel

        孫堅和黃忠建議哪個覺醒較好?覺醒後用甚麼技能??
        如果關羽沒有縱兵,該換成甚麼?
        樂進換郭嘉更好嗎??那郭嘉用甚麼技能較好??

        感謝

        1. Post
          Author
          Kumo

          如果只看A技:
          郭嘉用坐守, 關羽和黃忠就可以專心做打手, 續航力也較好

          孫堅和黃忠對比的話, 用三孫作主隊較好, 因為之後有抽到吳國都可以隨時換走孫堅或孫策

  2. Jackson

    想請教如果黃忠未能學嗔木橫矛、馬超未能學一騎當千,兩者可以暫時用哪一招替代?謝謝。

    1. Post
      Author
      1. Jackson

        這樣黃忠再不能用落鳳,有沒有其他推薦技?諸葛我只能配沉沙,未有杯蛇,這格又可以用什麼技暫代?我正正有這三位武將,但未有當中的黑科技S技,敬候回覆。

        1. Post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