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 戰略版 S2 第2季 俠客軍 土匪攻略詳解

俠客軍 (土匪) 優勢

1.機動性強,土匪每天可以用低廉的資源進行轉移,土匪可以直接經過碼頭,所有土匪直接可以互相連地,沒有同盟限制。

2.暴兵速度快,土匪擁有高出官兵40%的募兵速度。同時使用營帳,要塞募兵不會消耗銅幣,可以購買預備役。擁有強大的爆兵能力。

3.長途奔襲作戰能力強,土匪擁有減少40%的士氣消耗速度。

4.土匪擁有高度自由,我命由我不由天。可以自己進行設計戰鬥,對敵方進行偷襲,劫持器械,破壞建築。

5.土匪與土匪之間擁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土匪無法互相進行戰鬥,永遠互相友好,這點提供了合作的可能性

俠客軍 (土匪) 劣勢

1.各自作戰一盤散沙。土匪因為自己的高度自由和遷城的隨機性不易抱團,一個土匪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群土匪。

2.肝度高。土匪相較於官兵肝度大大提高,有資源收成,無法體驗種田的快樂,只有靠掠奪與戰鬥。並且土匪種族獎勵只有前300人可以享受,其餘人全部陪跑。

3.入門要求高。加入土匪行列需要有超過大多數人的作戰能力,不然就是銅幣寶寶,甚至被人圈養。

4.土匪要形成一定規模才可以形成黑色天災。土匪如果人數過少被分佈在各州,會被超過自己人數的官兵圍剿,在不斷圍剿下餓死,然後退遊。

土匪相關建議與提示

1.一旦成為土匪,就沒有回頭路,只有一條路走到黑。

2.土匪需要一個共同的綠林盟主。進行統一作戰指揮,靠自身優勢更容易謀取洛陽。

3.如果你將不行,沒有肝能力,那就種田去吧

官兵的優劣劣中中規中矩,大家經歷了一個s1賽季應該有一定體會就不多餘述。

玩法思考

1.官匪勾結

-與一名土匪達成協議,打負責翻地,你負責搶地。可以搶盟友,友好盟的地。

-你提供資源,他為你提供銅幣互相刷銅幣和戰功。

-抽紫將,備戰s3。

-侵襲後方,大多數玩家都遷城打了資源州,後方空虛,同時留下了建築和分城。那麼可以打游擊佔領土地,破壞建築攻打分城。幫助以前盟友攻城掠地。

2.官兵

-實力強大甚至可以將土匪圈養,成為專門的銅幣寶寶

3.土匪

-發揮機動性強勢相互接地,攻擊後方騷擾,破壞建築,佔地。可以防不勝防,煩不勝煩。

港澳台Facebook 資訊

?起兵造勢,再創格局? #如何成為俠客軍
當皇圖霸業發展至一定階段,主公可以於「政廳」>「君主」處選擇起兵、脫離同盟,並成為俠客軍,同時主城外觀將發生變化。(特別注意:一但成為俠客軍,接下來整個賽季將無法恢復非俠客軍身份)
?攻城掠地,獲取資源? #俠客軍如何獲得資源
起兵成為俠客軍後,主公之前所有領地與築城建築將自動放棄,同時只保留倉庫內的部分資源。俠客軍玩法中,主公佔領的土地將不會產出資源,因此如何獲取資源,是俠客軍的玩法核心!可透過掠奪其他玩家的土地和建築,或與非俠客軍部隊交戰,藉此獲得發展所需資源。
?兵貴神速,以快打慢? #俠客軍有哪些優勢
俠客軍勢力中的主公,將獲得機動性的部分優勢,例如:無須佔領碼頭即可渡河、遷城無須消耗金銖、建造營帳速度加快等。善用這些優勢,主公將可使出聲東擊西、暗度陳倉等謀略技巧,打出漂亮戰役!
?謀略交鋒,戰局瞬變? #軍勢提供資源補給管道
俠客軍勢力能隨時改變爭奪天下的大局,且所有俠客軍之間可進行連地,比起S1賽季單純盟與盟之間的關係,S2賽季俠客軍的出現,讓戰爭迷霧更加錯綜複雜。俠客軍勢力下細分各「軍勢」(類似同盟組織),加入軍勢後的主公,可透過消耗策書或戰功,來獲得資源補給。
?榜上有名,討伐領賞? #非俠客軍討伐可獲得獎勵
面對來勢洶洶的俠客軍勢力,非俠客軍也可以團結反攻、殲滅俠客軍!將其主城耐久攻陷歸零,非俠客軍主公將會獲得大量銅幣獎勵。
⚠最終實際內容請以上線遊戲內容為準
Ref: https://www.facebook.com/Sangokushi.Tactics.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